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杭州毅行碰头会不过去了,哈皮过来收我的定金哦~

另外,我不会拗造型的,就平时穿着,加上带件棉旗袍OK了……你们表为难我……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在几号门碰头集合拍摄呢?
灵动,心动!

TOP

学习观摩的好好机会, up up

TOP

应该去的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8 10:47 发表
打我的吧


你去吗?去的话么打

TOP

打我的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7 13:34 发表

LS的,这个节目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啊!!


早上上课,我估计要到中午才能赶过来啊~~~~~~~~到时候打谁的电话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6 16:51 发表
问个问题:大概持续多长时间啊?从早上10点开始到什么时候

LS的,这个节目有开始时间没有结束时间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问个问题:大概持续多长时间啊?从早上10点开始到什么时候

TOP

我也报个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