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TOP

12.16谢谢哈皮选了好日子,可是姐妹结婚,要赶到南汇,不能分身呀

TOP

老哥,你知道的,这段时间我正好不在上海,怎么办?

TOP

时间改了呀,我应该问题不大鸟…… 谢谢哈皮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6 12:46 发表
轻声的问:有没有出场费呀?没有就来,有就不来了.

出场费的事情嘛,我看就一台平板电视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6 12:42 发表
我要缺席了……

昏倒,你9号缺席,2号也缺席啊,为你改的时间的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轻声的问:有没有出场费呀?没有就来,有就不来了.

TOP

我要缺席了……

TOP

世纪公园,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下,就到了,非常方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