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湿地公园开园了,可以去看看~世博期间50元一张门票

TOP

我只有双号有时间,如果能在双号的,我想去

TOP

哎!!

TOP

很想去啊
可是5/1上班,怎么办啊
很想参加.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哦,很不错的

TOP

骆驼有声望的,绝对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蓓你可以叫我们的骆驼领队参加,他是有声望的男人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还是那句话,请MM们踊跃报名噢,目前还是帅G多噢

TOP

崇明经常去,特别是崇明的西边,呵呵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截止昨天,目前报名人数为10人,4M6G,还有6个名额,如有兴趣同游崇明的朋友请与我联系。
我想不必刻意的以交友为最终目的,如果有希望去崇明玩的朋友,也可以一同搭车前往,上车地点在地铁4号线临平路站出口附近。

TOP

崇明男小宛蛮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3:12


崇明男小宛蛮的那栋楼蛮好的,木头桌子,南瓜灯,打牌特好,情调不错
同学聚会5能蹭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