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Zeta 当前离线
连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吃了我回来后胃抽了1礼拜。。。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09:12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都很好吃,特别是水煮鱼,用黑鱼的 还有火锅,拼死也要吃一次,带好达喜,最好在弄个什么保护胃粘膜。。 还有总府路旁边的夫妻肺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0 09:01
早点去,到武候祠旁边的锦里去吃小吃~好多好好吃的~~我口水下来了,~我爱成都!!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5-18 21:16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