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3:42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TOP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3:27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TOP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啊,玉米汁怎么做?
我的食谱早就不见了。
而且我那个豆浆机是简单的
只有3个功能——五谷豆浆,干豆豆浆,迷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对的对的
现在的豆浆机真的很好用,又方便,花样又多。还可以弄玉米汁的。

算了下,估计家里自产一大碗豆浆只有3毛钱。豆渣还能施肥,环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