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3:42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3:27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阿永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