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叩拜神迹

TOP

这只是大致的行程,按照每个点的最佳游玩时间而定,具体出行会受到机票、天气、公司工作情况而变动。届时我会发召集帖,希望同学们支持,不支持也没办法,只好一个人走。
雨意 发表于 2010-3-2 09:42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意粉心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估计这贴以后教授GG在YY上从此就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和教徒。。。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 09:50

呵呵,偶是打酱油的,比不上你们古墓派人多势众,独霸驴林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吴哥窟有兴趣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估计这贴以后教授GG在YY上从此就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和教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只是大致的行程,按照每个点的最佳游玩时间而定,具体出行会受到机票、天气、公司工作情况而变动。届时我会发召集帖,希望同学们支持,不支持也没办法,只好一个人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1劳动节带我去吧

TOP

想去林芝,雪山桃花正盛开

TOP

四月的跟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3月6-7号,徽杭古道。下旬婺源油菜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