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出行前,做功课做得很辛苦,从网上查资料到向朋友咨询,以及查英文网站,光攻略就是22页。
但是还是发觉许多功课没做到位,所以发誓回来一定要整理出一个好的攻略,让后去的人不再绕弯路。
等到有人去过了再回来 ...
雨意 发表于 2010-2-23 15:36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出行前,做功课做得很辛苦,从网上查资料到向朋友咨询,以及查英文网站,光攻略就是22页。
但是还是发觉许多功课没做到位,所以发誓回来一定要整理出一个好的攻略,让后去的人不再绕弯路。
等到有人去过了再回来时,我相信他会意识到我这个帖子的价值。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出片同空气质量有很大的关系,我看了看自己的照片,第一感觉是:
娜嘉阔特没有展示出她应有的美,而abc很上照。
另外,日照金山看得太多了,极度审美疲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觉教授和茉小莉去了不一样的尼泊尔呵呵~
看不同的片子
感觉有很大落差啊
果然每个人的视角是不一样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he Snow Mountains

11542606_323633434.jpg (78.63 KB)

11542606_3236334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ainting

11542606_323632793.jpg (119.3 KB)

11542606_3236327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indows

11542606_323633294.jpg (138.29 KB)

11542606_3236332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旅馆?

11542606_323633243.jpg (153.58 KB)

11542606_3236332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有喜感的说~

11542606_323632777.jpg (196.27 KB)

11542606_3236327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鹰击长空

11542606_323631371.jpg (54.45 KB)

11542606_32363137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