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今年的愿望就是办张小本,出个小国,在小本上盖个小章…昨天和某人讨论起一个关于钱和时间的辩证关系,结果就是——先攒钱后辞职!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应该先把西藏环线去掉 这样尼泊尔也许就不用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尼泊尔除了机票 别的真的不算贵

可惜中国人命比较贱 办好国家签证都不容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岛首推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4:03

又是个烧钱的地方。。。。。。。。。。,考察了一圈,突然发觉尼泊尔还是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岛首推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下半年估计就十一一个假,要么云南,要么稻城亚丁九寨沟,估计变数非常大。
缅甸一直都蛮想去的,8过以来那里的局势不太稳定,二来那里总是这个灾那个难的,小莉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啊?
想去次日本,定金都交了,最后还是不去了,想去看樱花,8过多半是要放到11年了,朋友从北海道回来赞不绝口,好心动。还想去个海岛,朋友大力推荐巴厘岛,自己网上看看觉得塞舌尔和大溪地真的灰常灰常迷人,就是叶灰常会场贵,估计去好元气大伤,大概要歇菜个2,3年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泸沽湖,向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云南今天才回来,不过泸沽湖的话,可以再去。
阿永 发表于 2010-2-24 18:09


赶紧写游记 发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云南今天才回来,不过泸沽湖的话,可以再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都想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