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16:18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有这家店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6:12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感兴趣的是 芝士味道如何~~味道不好,其他免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7 10:4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09:46
20100526331.jpg (26.77 KB)
下载次数:10
2010-5-26 16:18
20100526330.jpg (40.76 KB)
2010-5-26 15:53
5想看大叔。。。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3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