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16:18

侬还真会利用时间,面试之余有这种闲情雅致~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有这家店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7 16:12

有啊

TOP

有这家店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感兴趣的是
芝士味道如何~~味道不好,其他免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5-27 10:40


一块吃的我好撑啊~~~芝士料还是很足的~~~下次再去试试致命巧克力和蓝莓芝士。

TOP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7 09:46

我感兴趣的是
芝士味道如何~~味道不好,其他免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16:18


后来我死皮赖脸去问店员了~~~说那个字念榖 GU,第三声

TOP

同为传说中张江地铁站的那个我不认识字的那个甜品屋的原味芝士

20100526331.jpg (26.77 KB)

20100526331.jpg

TOP

张江有轨电车一路

20100526330.jpg (40.76 KB)

20100526330.jpg

TOP

我们换话题,今朝可以留影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想看大叔。。。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3 20:51


个吾就么办法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