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小满抢
最后的那杯鸳鸯很好喝的说
为了这杯玩意儿差点耽误了末班地铁
吾检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轻舟抢~!
轻舟妈妈的馄饨很好吃
吾们后来一馄饨两吃来着——汤馄饨和干馄饨蘸醋哈哈~~~~
馄饨的馅儿很香很鲜美的
吾吃出来有香菜的是么?
还有肉,对吧呵呵
再有啥就不知道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Y
居然还有一圈圈的油浮在汤上哎。。。
汤很好喝的
做个广告——谁要吃馄饨和汤圆的年三十晚上可以上tiki那儿报道~!
MF大厨亲自掌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放张眼馋各位没来吃饭滴~~~

琥珀同学的当归黄芪香菇美味乌骨鸡汤~~~

当归黄芪乌骨鸡汤.jpg

TOP

左拥右抱

小满.jpg

S.jpg

TOP

喜洋洋与灰太郎

喜洋洋与灰太郎.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