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D也有软件可以支持离线google map的,喜欢google map因为它太强大了~
配合GPS定位,随时知道自己的位置,新版的还支持导航,很无敌,很耗流量~

TOP

在E71上下载了中国地图,也能用。而且默认的是离线使用GPS,并不消耗GPRS流量,而且比起需要上网下载地图数据的googlemap流畅很多。

TOP

哪里下载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 19:09


nokia网站上说的,此地图信息包含了LP guide

TOP

估计要等一段时间的了,现在要4k呢,
milestone配置那么高,降到这个价位moto的其他手机别想卖了~

TOP

G2看着更适合女孩子用
等milestone到2500就出手,到2K是不想了的

TOP

不好的,不建议,当前AD性价比最高的是G2,也不算贵的啦
现在i7500只要1900就可以拿到的,不过相对G1才1700,G2才2000,G3更是跌倒了2900,
还是G2合适很多的了,两个月前G3还要3300以上的……

TOP

三星i7500 ad系统
只要1950rmb
不知道好使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发现一个AD软件,支持wifi链接然后用电脑浏览器发短信的,空中方式
原理:
软件通过wifi链接到一个网站,此网站提供一个页面,在此页面写短信,然后传送给手机,调用系统接口发送短信
跟91助手里通过数据线写短信一样,只是改为无线方式

TOP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6:48


确实电池是个很重要的因素

TOP

日本市场是很奇怪的,智能机市场份额少的很,iPhone也有卖的,20%左右的智能机市场,其他是bb为主,htc的wm和se的sb都有的,但整个智能机市场不到10%,ad以前只有G2,卖的很少,不过docomo已经确定引入se的x10了,后者应该会不错的吧,很有人气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