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也只能用yahoo了,考虑移民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1-13 21:02

这个还用考虑啊?有条件 赶快走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用google和维基。
近期发现,google的音乐频道非常好。

真的东西怎么就那么难生存?自己骗自己有意思吗?NND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用yahoo也不用百度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 20:49

唉,也只能用yahoo了,考虑移民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才第一财经也播报了:google要退出中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oogle:玩不起咱不玩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用yahoo也不用百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难道我只能用百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百度的结果都是按照价钱排序的。竞价排名、内置广告
所以不用百度的。
而且百度也不是一个中国公司。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河蟹啊河蟹
真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fvc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