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看下来
总感觉北方的菜好粗鲁啊~~不是酱菜就是烤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1 10:49


我对北京地道的饮食也无爱,觉得比南方的粗糙
就喜欢去找北京的主题店,吃环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为什么我看下来
总感觉北方的菜好粗鲁啊~~不是酱菜就是烤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宣传一下北京的饮食文化
而且ms你比我更有发言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2:49


今年流行北方传统菜??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德林功(佛家经素菜)和功德林有啥关系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过还是很建议什刹海的秋栗香
还有西什库教堂口的美栗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2:49

买好剥好等吾们来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祥域斋不错。

TOP

秋栗香
一直排队。大冷天11点多路过还排了3-4个人。

TOP

不过还是很建议什刹海的秋栗香
还有西什库教堂口的美栗香

TOP

宣传一下北京的饮食文化
而且ms你比我更有发言权

TOP

宣传一下北京的饮食文化
而且ms你比我更有发言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