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留意囧字后景,我正死命拽着滑绳拖到初级滑雪场的顶端
滑雪对于我来说,就是精疲力尽拖上去,叽里咕噜滚下来,多数结果是被工作人员拎起来,少数几次战战兢兢滑到底,却刹不住车,困在保护网里...

手腕处的淤青刚刚消去,还在隐隐作痛

P1020075.JPG (281.43 KB)

P102007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自己的板子相比之下好丑,囧了

P1020070.JPG (311.37 KB)

P102007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换鞋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上这副miffy的雪板了,可是工作人员却跟我说,没有我这个尺码的miffy,怨念,只好借别人的来拍一下

P1020065.JPG (305.86 KB)

P102006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第二天下山,出发前往和平滑雪场

P1020059.JPG (338.99 KB)

P1020059.JPG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有碧蓝的天池水
雪中另有趣味

TOP

看了小安 真人的照片。和头像反差很大 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21:14


吾经常变幻风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全程LX3?
东北还是很不错的
留着以后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0 21:18


D80舍不得带去,确实满伤的,室内外温差太大,镜头一直起雾气,而且LX3还掉到雪地里一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熟悉的景色。。。。。
照片不错,比我拍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10-1-10 20:18


吾惶恐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裸泡了?上照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0 16:55


有家室之人要低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发现 D80是不需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0 20:20


晚上拍出浴照是很需要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