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是好,就是看了有些心酸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都是去最市井的地方拍的
backkom 发表于 2010-1-5 22:28


好!很喜欢!让我想起磨房有个叫悟空的人帮LP拍的有关上海的片子。

TOP

哪里拍的?好主题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22:10

都是去最市井的地方拍的

TOP

片子有趣 好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生活五味杂陈阿,顶···~

TOP

那个那个
豆腐上撒盐???
重庆——麻花(*^__^*) 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2:20


那个不是盐 是长毛了。。。

TOP

那个那个
豆腐上撒盐???
重庆——麻花(*^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里?哪里?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2:15

重庆

TOP

哪里?哪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DSC09562.jpg (190 KB)

DSC09562.jpg

DSC09567.jpg (195.53 KB)

DSC09567.jpg

DSC09580.jpg (198.5 KB)

DSC09580.jpg

DSC09664.jpg (198.5 KB)

DSC09664.jpg

DSC09670.jpg (192.96 KB)

DSC09670.jpg

DSC09671.jpg (199.46 KB)

DSC0967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