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拖了大半个月了还没放完~~~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07:32


这里的都爱磨洋工~~~~

TOP

你发呀
你发了吾给侬加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5 09:39


发完了我一世英明就毁了,吾还要继续做小姑娘的~~~

回头私下交流~~~

TOP

欢喜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14

藏传佛教,密宗的欢喜佛~
蚯蚓那个邮件介绍的很详细,图文并茂的,可惜文件太大放不上来
据说雍和宫以前也有
不知道现在还展不展出了

其实我去了2次南博,第1次也完全无视这个
是回来以后看到海马blog上有介绍,这次去才注意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算了,吾也上一张懂的入好了,白天吾不好意思发~~~不过想想还是不好意思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00:15

你发呀
你发了吾给侬加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都拖了大半个月了还没放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都明孝陵了

TOP

你都明孝陵了

TOP

记仇的我决定用某人WS照结束今天放照活动,嘿嘿

DSC03079_光影_1.jpg (178.57 KB)

DSC03079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89

DSC03080_光影_1.jpg (412.1 KB)

DSC03080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y

DSC03081_光影_1.jpg (175.75 KB)

DSC03081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