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有,2月的还没出呢,出计划一般半天时间就可以,所以相等德化回来再看。
婺源还早,多多休息,先过了年再说:)

TOP

3月的婺源,tiki,有计划了吗?
这次出行泉州,很疲惫的感觉,有点想打婺源的退堂鼓了,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行程10天,连机票全程花费2500

12.21
飞机晚点,9点半到达龙洞堡机场,连夜包车去凯里西江

12.22
冬至,凌晨1点半到达西江,顺利的逃了票。
爬观景台、看表演、酸汤鱼火锅,酒吧....

12.23
西江—榕江—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31 20:04


地名都很美~~~

TOP

吾今天早上还跟吾妈妈说,春节前不出门了~~~~想来又是个阴谋~~~

TOP

不是一点点贵,不然我早做梦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4:55


侬可以作岭南的梦了。

TOP

不是一点点贵,不然我早做梦了~~~

TOP

想看菜花,我爱云南。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0:59

打算春节的时候去大理看,不过机票好贵。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tiki的照片拍得好赞,应该开摄影课,交交我们。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有闲有钱真好!馋脱水嗒嗒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看菜花,我爱云南。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0:59


明年打算从广西横穿贵州再入云南,春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