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捏不是已经忽悠到部分团友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18:32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17:47
捏不是已经忽悠到部分团友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理-喜洲-凤羽-沙溪。机票观望中,行程准备中。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4 16:28


你插大旗当领队罗~~~

TOP

未定

TOP

吃肉喝酒打麻将,雷打不动的春节安排……

TOP

喜洲——这名字真好听。
云南是个好地方。

TOP

大理-喜洲-凤羽-沙溪。机票观望中,行程准备中。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想着下乡吃海鲜,不知道最后成行伐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谁和我去尼泊之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