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场景上海很多小弄堂都有

TOP

沿着山塘街没走多久就这样了,鱼贯穿行了一圈只好打道回府。

DSC_0100.JPG (206.08 KB)

DSC_0100.JPG

DSC_0099.JPG (174.79 KB)

DSC_0099.JPG

TOP

1121

DSC_0106.JPG (161.59 KB)

DSC_0106.JPG

DSC_0113.JPG (150.6 KB)

DSC_0113.JPG

TOP

111

DSC_0096.JPG (109.65 KB)

DSC_0096.JPG

DSC_0097.JPG (113.58 KB)

DSC_0097.JPG

DSC_0110.JPG (165.08 KB)

DSC_0110.JPG

TOP

LSD几张也是D90拍的?
LZ把EXIF信息一起贴上来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07:46

你教教我怎样把EXIF信息贴上去啊?菜鸟学习中。刚刚学会用三角架和遥控器自拍

TOP

LSD几张也是D90拍的?
LZ把EXIF信息一起贴上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333

DSC_0104.JPG (179.63 KB)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144.37 KB)

DSC_0105.JPG

TOP

2222

DSC_0094.JPG (160.15 KB)

DSC_0094.JPG

DSC_0095.JPG (170.11 KB)

DSC_0095.JPG

TOP

111

DSC_0018.JPG (312.97 KB)

DSC_0018.JPG

DSC_0022.JPG (331.29 KB)

DSC_0022.JPG

TOP

吾爹今天买的橘子很大很甜哇。。。
跑题了貌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