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喜欢的,楼上有这么多资源啊
有机会出来共享共享,LINKIN PARK的有吗?

TOP

楼上的,我下次拿个移动硬盘到你这里来拷歌算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把你们要听的乐队给我

把你们要听的乐队给我,我来找找。现在已经听过的、归档的有3000张专集。
好多专集连自己都没有时间来听,没听的大概就有350G,也不知道哪天能听完~~~~~
基本都是MP3和APE格式的。现在有大概800多G的刻录DVD盘用来刻歌,还有很多的演唱会大概100G(好不容易的,整整2年,硬盘基本没休息,辛苦它了)。但是还有很多好的乐队没有,大家听到好的就快点告诉我噢!!
谢谢咯!!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资源共享啊,偶估计贡献最少了,那偶来吸取你们得资源好了,都是藏品老丰富得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若干...

01.jpg (179.69 KB)

mp3

01.jpg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1-23 17:45 发表
由于现在的成员都工作了,大家都忙,就暂时散了,但是还会有时会聚在一起,好快乐的时光啊!
现在听了很多很多的专集(3000多张),各种类型的和国家的,也在骡子上下了近1万张专集(自己都觉得夸张),现在对 ...



放这么多在家,cd估计都憋了很久了,不如什么时候来个资源交流吧

我cd少,mp3多多一点,估计40g左右

TOP

不错不错,有同道,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来同道中人还是不少嘛

TOP

我的最大理想是开家白天卖咖啡,夜里卖酒做酒吧那种店,走进店里的人可以自己点唱片放,有很多的CD可以挑选,咖啡的味道好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由于现在的成员都工作了,大家都忙,就暂时散了,但是还会有时会聚在一起,好快乐的时光啊!
现在听了很多很多的专集(3000多张),各种类型的和国家的,也在骡子上下了近1万张专集(自己都觉得夸张),现在对音乐的感觉已经很不一样了。
最大的理想是开一家音乐和咖啡的主题的咖啡馆,我相信每个走进的人都很找到自己喜欢的感觉。

咖啡馆的名字就叫:Coffee Solo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