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宝贝有空就来噢

我们昨天吃巧克力细菌中毒……

TOP

抱歉,秋天。我6点后就有事。来不了交定金了。大明山帮我留座。

保证来穿越。

TOP

回复 #55 琥珀 的帖子

有事来不了了.

TOP

同志们,偶本来是要跟随一味前来杀人的,但是昨晚被食物毒害,今晚不能杀人了,要在家疗伤,修炼内功,改日再杀。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太不人道了,你这不是虐待动物吗。
GO GO GO, MOVE~~~

TOP

山羊大哥,这次要跟你学学香肠饭了。上次烧的不太成功。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16 19:34 发表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让英俊帮你到地主户外去代买个抓绒睡袋,这个抓绒的不错的,应该够用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是买票的,你怎么也要照顾一下,再说了你也不能乱扔瓜皮果屑呀,多不好呀!!

不要说污染环境,咂到人家小孩子头上多危险呀!!

就算不咂到小孩子头上,万一咂到花花草草的也是不好的吗~~~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6:45 发表


算了,我们四六分成吧,我四你六,我就退一步吧,做人不能死脑筋呀!你也不要太过计较,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


看在你我合作很久的份上,我再让一步,我七你三,不要再讨价还价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7 01:16 发表

不来了,你NND~



秋天,你把我们的神赶走了
当心鬼怪缠身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