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推荐一个朋友的朋友的blog,关于秦晋的行程 http://mach.debagua.com/archives/2009/1021_001050.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5 22:09
TOP
西安好玩吗? 我现在在西安,都不知道去哪里玩了? 就觉得晚上大雁塔广场的音乐喷泉不错,哎 LAYEFE12 发表于 2009-11-5 22:30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恩 google了下 榆林古城不错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5 21:54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