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俺应该可以,可能会晚点加入
反正你们计划在董家渡那里来回的渡,
呵呵,正好等俺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等下次~~
默默 发表于 2009-11-4 16:16

括苍山去瓦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下次~~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一起来吧 我们不单单扫堂的呀
这周偶还拎个小模特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结束了 鉴于信仰的原因 扫堂不参加 其他的积极响应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DING一记
等你们把教堂都拍完了,一起去拍中山公园吧~
默默 发表于 2009-11-4 14:28

你闭关结束了哇啦?
这年头 队伍不好带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ING一记
等你们把教堂都拍完了,一起去拍中山公园吧~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还可以去去董家渡码头坐个轮渡?看看世博园?

TOP

沪上名宅“梓园”建于清朝康熙年间,是清名士住宅的典型代表。“梓园”曾在1922年接待了初次到沪的科学巨匠爱因斯坦夫妇一行,当时,王一亭设宴款待了爱氏夫妇,客人们还兴致勃勃地欣赏了主人的金石书画等收藏品,并合影留念。但令人遗憾的是,如今“梓园”年久失修,部分显露破败迹象,而当年引以为傲的花园已全部被毁。

“梓园”位于乔家路113号,宅子沿街两层西式骑门楼上,罗马柱和浮雕装饰清晰可见,中间为吴昌硕题额“梓园”字样。老城厢文物专家顾延培介绍,“梓园”原是清朝康熙年间构筑的宜园,几经易主,后归清末民初海上书画名家、慈善家、实业家王一亭所有,因园中有棵百年梓树,改名为梓园。2005年,该宅被选定为“区级文物保护建筑”。

专家顾延培认为,“梓园”的保护刻不容缓,其审美价值远不是目前肉眼所看到的这些。对此,黄浦区副区长、区文管会主任沈祖炜表示,“梓园”修复和保护,确实应当引起社会各方的关注。他表示,“梓园”的保护和开发,将借助社会各方,尤其是民间有识之士的力量进行。

TOP

可以的。我批准
清心堂大修
不用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