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此通报批评一下放鸽子的  leon同学 和 雷阿姨同学 记大过一次

再批评一下迟到半小时的 孤烟同学 和 嘉妙同学  记小过一次

TOP

确定么 几个人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5 16:13


1个

TOP

加分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5 15:50


这是参加还是不参加

TOP

,
n年没打球了,先报个名吧
LE0N 发表于 2009-11-5 15:39


确定么 几个人

TOP

那边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家里这边的涨价了。。。
妹夫 发表于 2009-11-5 15:07


40块一个小时

TOP

加分支持

TOP

,
n年没打球了,先报个名吧

TOP

那边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家里这边的涨价了。。。
唐永远是甜的!

TOP

有心,没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打不来,LS携妻参加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