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奶爸是D啊,真看不出来~~~

TOP

我报名怎么没更新呢?

TOP

我带头坚决抵制这惨无人道的不合理要求!!打倒小安!!D无罪!!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昨晚刚去那里烧烤,今天又有烧烤活动,,明天。。考虑一下

TOP

为啥啊?还有这条件啊
macy 发表于 2009-10-23 14:09


难道小m符合禁入条件?
为防止广大男tx心猿意马,无心给我们烤肉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我退而求其次 C cup也是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烧烤物资会按人数统一安排,所以放鸽子的要抄家的,还有D CUP以上禁入,请各位奔走相告,谢谢各位配合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3 12:52


为啥啊?还有这条件啊

TOP

D CUP以上禁入,人间悲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久没参加YY的活动了,今晚来报个到!

TOP

烧烤物资会按人数统一安排,所以放鸽子的要抄家的,还有D CUP以上禁入,请各位奔走相告,谢谢各位配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