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13:30 发表
阿达,对不起,这两个女人是我的,请不要打她们的主意!


你要好好保护我跟宝贝啊

毕竟只有口头离婚而以

呵呵,休书还没有收到

所以 你还是有责任的哈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09:47 发表
昨天见到了两个美女。小鞋子和宝贝。但是分不清楚谁是谁。因为一起来的



何谓'小'鞋子嘛

明显矮一些的那个是我的嘛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13:35 发表

一人一个好伐。。两个太贪心来



你以为是共产主义社会了啊

还按需分配呢……

我们走的是资本主义路线!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13:22 发表


..这个。。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你们两位美女还喜欢虐人?


Bingo!
恭喜你答对了

TOP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14:06 发表


你个乌鸦嘴,下雨的话,就把你宰了,祭龙王那就拨开云雾见日出了,

下雨么才是测试装备最好的时候呀。对吧。。应该风雨无阻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6 12:02 发表
问题是。这个礼拜肯定会下雨的。是不是活动又取消那?


你个乌鸦嘴,下雨的话,就把你宰了,祭龙王那就拨开云雾见日出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另:因目前交定金及确定要去人员已达23人,而MM只有8人,所以不再接受GG报名,还有2个名额留给MM,欢迎各位女生参加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
GG:山羊,秋天英俊,大常,大常外挂,琥珀,神灯,壁虎,HANKEY,乱乱虫,瘦狐,小气鬼,神,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
MM:FLY,LILY,琥珀外挂,WINNIE,宝贝,小鞋子,飞外挂3,脚脚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再说来。我是新人。。需要人照顾的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13:30 发表
阿达,对不起,这两个女人是我的,请不要打她们的主意!

一人一个好伐。。两个太贪心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