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上点人物照吧,要不太……单调了(*^__^*) 嘻嘻…… 要声明的是凡是偶贴的PP都已自动放弃肖像权来的……

第一盒葡萄就是这么被消灭掉滴~!

照片 082.jpg (50.41 KB)

照片 0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些到底是泥的还是瓷的呀
有点晕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58

瓷土高温后变瓷啊!可以说土是瓷的前生啊。滑溜的是釉质。施釉至近足,以示爪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有泡芙吃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2 00:05

馋了吧……还有很好吃的豆腐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旺财对哇?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2 00:02


都是名犬——中华田园犬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些到底是泥的还是瓷的呀
有点晕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58

是泥巴烧出来的呀
我不是那两只狗都不让洗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老虎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1 23:58

是呀
拍的不好
脸部很形象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只小狗没水喝?

照片 060.jpg (43.03 KB)

照片 060.jpg

照片 059.jpg (42.56 KB)

照片 0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抢食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0:00

还有泡芙吃啊

TOP

两只小狗抢水喝——

照片 057.jpg (53.87 KB)

照片 057.jpg

照片 058.jpg (44.07 KB)

照片 0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抢食记——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00:00


泡芙很好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