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向来都是这样,要玩腐败向着自虐发展,要玩自虐向着腐败前进~~~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13:52 发表
上次我们就是把腐败的变成了自虐的

BSn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上次我们就是把腐败的变成了自虐的

TOP

婺源能自虐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重新背起行蘘,再次走一次自虐的路线,去记录油菜花的美!!

TOP

记得JERRY说过,春天还要去婺源看油菜花,我们是否可以~~~

TOP

你们慢慢来~~ 龙王山的朋友们要超我们了!!

TOP

向我学习不就可以啦?~

TOP

调整大小 P1010393.JPG (37.2 KB)

调整大小 P101039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42.JPG (18.85 KB)

调整大小 P1010342.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