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那还是阿麦阿肯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16 22:3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如果你带D80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6 22:1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不错的,我都不想带相机了,哎~ 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17:23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是哒~~~~还有麻辣烫的说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6 21:0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还是带着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20:41
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6 19:40
那么就是我不用带105给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6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