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过来串门~

你们的行程我还蛮喜欢的,不过这周太快了,没做好准备呢。。。
我10.1去不成的话就等十月或十一月的周末吧,希望到时还可以找到组织~~

Garrett我加你了哈。。。

TOP

上海休整
见见老同学

TOP

ls本周末干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4:55


我才去过一次

TOP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天气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已经去过2次了
看来事不过三 终究要被我撞见一次好天气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没去过黄山呢   同事也被我说动心了 要跟车去

TOP

夜晚睡觉5度睡袋足以

这次看来是我上黄山天气最佳的一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 13:07

10度对俺来说已经够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个谁到底去了几次黄山啊~~~我去一直蛮好的~~~不过上次去也是这个时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