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092.jpg

TOP

DSC_0090.jpg

TOP

我拍的不是椅子,是寂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9 22:51

为什么是寂寞,我觉得是快乐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SC_0083.jpg

TOP

DSC_0088.jpg

TOP

DSC_0082.jpg

TOP

我拍的不是椅子,是寂寞

DSC_0081.jpg (358.14 KB)

DSC_0081.jpg

TOP

纪念三清,我发照片

TOP

我是经常忘记了,主要白天经常-1EV

TOP

小飞,上了这么多镜头,玩了这么多年,晚上拍照还减EV,这基本功,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丢人瓦?
天奇 发表于 2009-8-26 22:57


我最少都保持-0.3EV的
反正有脚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