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拍的不是椅子,是寂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9 22:51
DSC_0081.jpg (358.14 KB)
下载次数:10
2009-8-29 22:5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飞,上了这么多镜头,玩了这么多年,晚上拍照还减EV,这基本功,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丢人瓦? 天奇 发表于 2009-8-2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