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3 21:41

艳福不浅,羡慕一把。不过这个情景怎么让我想起了电影<fight club>.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意你幸福死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3 21:41


kao
雨牛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弄肯定是有啥事情让他误会了,我老板打死都不会觉得我有这方面需要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3 21:54

没有,我老板属于“我热他也热的”那种。昨天晚上老板查岗,我实事求是地告诉他说:抱歉,这个课程我很难进入状态。
老板失望地说:哦,那看来你心智比较健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弄肯定是有啥事情让他误会了,我老板打死都不会觉得我有这方面需要的~~~

TOP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22 22:09

老板有抑郁症,上了这课后感觉很好,所以把我也想象成抑郁症,强迫我去,我只能接受这个抑郁症的帽子。nnd,钱虽然是老板付,但是浪费的时间是自己的。
今天依靠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中间看到了许多人的哇哇大哭,真过瘾。最雷人的是,结束的时候,有个86年的mm抱住我说:哥哥,你好慈祥,我爱你,还问我爱不爱她,差点昏倒。
疯了,感觉这种课程就像鸦片,把这些人弄的走火入魔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靠,原来是现在进行时啊,还以为是以前的事。BTW, 所谓的抑郁症 你老板是怎么晓得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nnd,我刚回玩帖子,老板就打电话过来了。希望他不知道我逃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老板对你很担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怕老板到时候问起来,明天还得硬着头皮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