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也要住的,应该很多人买11号的机票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有人10/10住成都的吗?结个伴~
elsie 发表于 2009-9-21 09:16


你熊猫卡领好了吗?

TOP

有人10/10住成都的吗?结个伴~
elsie 发表于 2009-9-21 09:16


本来想说我的,突然想去来
我们10号就到九寨沟去了,13号回成都,住到16号再回上海

呵呵

TOP

有人10/10住成都的吗?结个伴~

TOP

我好像有点感冒了啊?

从昨天晚上开始,狂打喷嚏。
今天早上也是。
我赶紧吃药去

TOP

我们办会室从上个星期末开始,以领导为首,一天倒一个的速度传播流感。吓人啊
被传到就惨了

TOP

刚刚骑车经过新都桥,非常漂亮,特别是傍晚的夕阳。
不过因为要赶整个车队的行程,所以了稻城。可惜了!

TOP

哇,现在交钱的已经有24个人了。

xdjm们抓紧时间啊

TOP

骆驼啊,我们两个人的跨行转账,还没有到帐吗?

我看到名单没有被更新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1 14:33

下班后确认!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大号可用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9-11 13:53


看到啦,总算正常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