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三清山示意图.jpg (87.42 KB)
下载次数:5
2009-7-28 11:29
TOP
申申,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 教授,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很漂亮。 GARRETT,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9
缆车上能拍照吗?如果隔着玻璃,那很晕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09:19
缆车也要坐很久的,一路走上去会很累。 三清山的风景缆车上看也很不错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7-27 22:3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缆车上下,这么fb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