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的线路是如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6:14

我们是4号中午加德满都飞机到成都
因为可以逗留72小时,所以暂定包车进4姑娘
同学们还有什么好线路?

TOP

我进来膜拜一下神山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俩都走这条线路吗??那我也一起走啊,等这线路结束。我再跟你们去稻城亚丁呀。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8 06:06

时间时间,你帮行程再弄弄,看来的急伐

TOP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7-28 16:04


你们的线路是如何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无所谓啦,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6

我们跟hunter 3个人是4号下午到成都,打算好去4姑娘,7号下午返回上海
有没有时间一致的?

TOP

你俩都走这条线路吗??那我也一起走啊,等这线路结束。我再跟你们去稻城亚丁呀。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27 19:38

我早忽悠过他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建议你 不要做看起来肯定会后悔的事情
鸽子事小 损失是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6:28

呵呵,损失事小,名节事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还有个办法,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

TOP

呵呵,骆驼,你早点发贴就好了。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我要是放鸽子,会被他们劈了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27 14:45

我是无所谓啦,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