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跑西北去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银川有什么地方可以玩吗?吃羊肉的同时能顺便玩下就更有诱惑力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面是蒙古包的烤全羊大餐
先一个奶茶
一味 发表于 2009-7-22 11:26


我中午吃得很饱,但还是决定买杯奶茶解个馋。

TOP

口水嗒嗒地
请问这是在哪儿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2 13:28


银川呀。宋朝时候西夏国的都城。

TOP

口水嗒嗒地
请问这是在哪儿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有名的“老孙家”羊肉泡馍
一味 发表于 2009-7-22 11:08

遥记当年第一次去吃泡馍,非吵着要自己掰馍,这一掰就是半个多钟头,饿得半死才有的吃,味道还是相当鲜美的。美好回忆啊。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完了,最后一天最好吃的“国强手抓羊肉”们拍,可惜了

大家吃 ,别客气
我先闪人

TOP

炒野鸭

DSC01150_nEO_IMG.jpg (331.6 KB)

DSC01150_nEO_IMG.jpg

TOP

还有最后一个沙葱

DSC01149_nEO_IMG.jpg (429.42 KB)

DSC01149_nEO_IMG.jpg

TOP

这个叫沙芥,长在沙漠里

DSC01148_nEO_IMG.jpg (369.35 KB)

DSC01148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