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让我开始动摇了最后圣地的念头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10:08 AM 发表
美丽而神往的地方,如果再开放几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别想了,已经不是你心目中的样子了.我已经失望透~~~~
八角街的商人---抢钱,以为都是老外什么都没见过,买东西贵死你\后悔死你;
满大街都是讨钱的---假喇嘛;
不会说国语的藏民,只会问你要小费;
藏族人只会英语和藏语的很多,对外国人的殷情,都会让你忘了还是站在中国的土地上!!!

TOP

美丽而神往的地方,如果再开放几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TOP

winnie啊,你真的幸福啊!电视看到你,这里你又是西藏的独家发言啊!恭喜你!空下来看你的攻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蓝天白云,好漂亮啊~~

TOP

虽然看到它都快吐,但还是让我再恶心大家一回吧~~~

DSCF0343.jpg (186.86 KB)

布达拉宫

DSCF0343.jpg

DSCF0361.jpg (170.75 KB)

都是太阳能烧水

DSCF0361.jpg

TOP

大昭寺.

DSCF0353.jpg (188.43 KB)

大昭寺广场

DSCF0353.jpg

DSCF0324.jpg (163.68 KB)

朝圣者

DSCF0324.jpg

DSCF0323.jpg (141.69 KB)

磕长头

DSCF0323.jpg

TOP

到达西藏

DSCF0298.jpg (132.81 KB)

火车进站前

DSCF0298.jpg

DSCF0312.jpg (148.54 KB)

拉萨站

DSCF0312.jpg

TOP

青藏~~~

DSCF0271.jpg (129.23 KB)

青藏公路

DSCF0271.jpg

DSCF0285.jpg (161.85 KB)

念青唐古拉

DSCF0285.jpg

TOP

中途只能下客那曲站

DSCF0259.jpg (144.69 KB)

那曲

DSCF0259.jpg

DSCF0267.jpg (142.67 KB)

白云

DSCF026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