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教授,您是需要膜拜的.鞠躬!

TOP

请大家注意集合时间和地点,首页已经更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我要看看我周五晚上的安排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13:03

领导就是领导.Schedule满满档档.境界明显不是一个LEVEL,不能用PF了,必须用"膜拜".

TOP

周六早上7:45
凯旋路 汇川路路口集合
我和hunter会停车在那里 争取早点上高速
11点前到达安吉县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aofeim这周安排还没出来?

TOP

现在我要看看我周五晚上的安排了的

TOP

行程出来了,见首页!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将也去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那么大一坨文字 到底去哪儿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领教了
佩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