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hoho,你啥时候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38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我也要去,信息已经了 小胖 发表于 2009-7-15 13:39
小胖 当前离线
新兵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01
是啊,草原四杰哈哈哈,美好的回忆。 草原上的过山车一定要去骑得~~~ 八月,又见坝上行,感觉特别亲,祝大家玩的开心。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14 08:42
可惜我出差深圳,还没回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只能趁15/16这个周末去香港转转了,只是转转,尽量忍住不花钱购物。 阿永 发表于 2009-7-1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