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35 PM 发表 哈皮能跟你拼车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2:59 PM 发表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旺姐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