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你在浦东哪里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有的,俺浦东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有时间就一起吃,没有时间就交钱把.报告完毕.

TOP

哈哈,神,有你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4:35 PM 发表


哈皮能跟你拼车

如果你是MM,哈皮会免费送你到家.如果你是GG,哈皮会让你送他回家.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2 04:33 PM 发表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哈皮能跟你拼车

TOP

有在浦东的吗,吃累了玩累了可以拼车回来,嘿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所以我觉得还是宁愿白天吃饭,能坐多一会儿,也不用没了地铁再打车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2:59 PM 发表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TOP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