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rojay是义乌人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44


非也,俺是横店的,家住八面山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要不我给你加加分,你还早的了
想追上xiaofeim,你得有他的发帖效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09:38


一楼一张pp就可以了

TOP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TOP

叫兽啊PP怎么一张也没有啊

TOP

哈哈!跑我老家去了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09:29

原来rojay是义乌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不我给你加加分,你还早的了
想追上xiaofeim,你得有他的发帖效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09:38

海外,看在兄弟情分上,帮帮忙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要不我给你加加分,你还早的了
想追上xiaofeim,你得有他的发帖效率

TOP

哈哈!跑我老家去了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首页没有了,坐等pp
阿永 发表于 2009-6-29 09:16

阿永,随时关注我的帖子,不用说首页,连沙发都是你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能逛了~~~
上照片吧
一味 发表于 2009-6-29 07:35

影视城除了门票比较贵外,的确非常不错,还有江南水乡、红军博物馆、梦幻谷等等,许多个,这次由于是时间原因,只逛了最具特色的三个。
照片要晚上上了,昨天回来太晚,没有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