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有钱的主

TOP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TOP

我天天泡市场,上海行货舒马18到125要1600以上代票
18到200的舒马2500左右
要是买18到125的还是选腾龙,笔舒马好个人建议.也就贵一点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1:49 AM 发表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 ...

不错的建议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4:11 发表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围太小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9:40 AM 发表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可惜没那么多预算.传说中的小白离我还很遥远!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09:39 AM 发表

已经找JOHN大哥帮忙了,根据他的经验我们应该先买个套机,练好了再换镜头.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350D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TOP

1

个人意见.镜头一定要好.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1:50 PM 发表
那我再问一下,到底套机的18-50的镜头
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

这个镜头应该是尼康的标配吧,广角够大,拍人物是不是会变形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