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黑色168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1:49 AM 发表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 ...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4:11 发表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9:40 AM 发表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09:39 AM 发表 已经找JOHN大哥帮忙了,根据他的经验我们应该先买个套机,练好了再换镜头.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350D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0 11:50 PM 发表 那我再问一下,到底套机的18-50的镜头 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