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武当野菜步步高!
武当野菜.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上点吃的,牛肉粉!
牛肉粉.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一招就是传说中的“凤点头”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7
练习"雀地龙"其中那个穿蓝色雨披很有大侠风范的就是传说中的ROJAY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不然怎么称前辈呢,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9年前去的武当山,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只用了40分钟,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2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TOP

40分钟就下山果然牛人啊。。。索道坐坐都要20分钟,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5 09:44


几乎是跑下山的,肚子疼得厉害啊。到处都是游客,没有藏身解决之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9年前去的武当山,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只用了40分钟,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2


40分钟就下山果然牛人啊。。。索道坐坐都要20分钟,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一招就是传说中的“凤点头”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7


这一招是“雀地龙”,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水王多发点PP啊~~~
水王是我们的队长兼财务总管,辛苦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5 09:00


估不到HR也这么有实力啊,能有幸认识一下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幽幽古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4 22:25


9年前去的武当山,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只用了40分钟,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