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一招就是传说中的“凤点头”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17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9年前去的武当山,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只用了40分钟,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2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40分钟就下山果然牛人啊。。。索道坐坐都要20分钟,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5 09:44
水王多发点PP啊~~~ 水王是我们的队长兼财务总管,辛苦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5 09:00
幽幽古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