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山上的尼姑庵比较适合我去养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18:57


敬子同学,侬哪能嘎老实,,,,看准了就要拿下啊,,,

嘎稀多 老将 们的例子在前

是不是要求太高啦

TOP

恭喜恭喜!~~~~~~~~~

TOP

是呀,对新人太不公平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18:48


小安同学,,,,你这有主的花骨朵,,,,到底是为谁抱不平啊

TOP

幸福的
祝福你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比较喜欢黑色AND 白色的,呵呵
恭喜两位!

TOP

唔,我刚去衡山考察过了,你可以去安顿晚年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 20:31


不要这么悲观嘛,到时候去参加“精彩老朋友”还是能找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觉得山上的尼姑庵比较适合我去养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18:57


唔,我刚去衡山考察过了,你可以去安顿晚年了

TOP

101# 心如夸父
申申领队从赣南回来了啊
谢谢哦,身材其实一般拉,现在圆了好多,555
还好我们拍的时候没现在那么热,不然太虐了

TOP

100# 蝴蝶飞飞
8用了,你直接来做伴娘就好了

TOP

99# 无米
谢谢拉
先恭喜地主哥哥你,姐姐她已经倒计时了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