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胖,你太牛了 ~~~~~~你13或14去杭州 ?我也去的~~我参加我大学同学的婚礼~要不我们一起坐车去杭州??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我家还有一辆折叠小自行车,这个能用来骑行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09:26


可以的,没问题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唉 我估计真要凑到和你们一起骑车 得找个较长的休假 骑个一周左右的样子 这样才够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22:46


一周貌似可以骑1000多公里
可以到武汉,到北京~~~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哇,听听就觉得有意思。。。

去千岛湖就是远了些,那里空气也超好。。。

那就临安吧,骑到哪算哪,临安由外面到里面都可以去。
昌化镇景点多一些。。。
最外面就是青山湖水库那了。
还是富阳?富阳也不错。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2 20:51


喵,你做个路线吧
我13 14号的那个周末去杭州和你汇合
咋样?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环岛骑行日记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14:51


台湾旅游,环岛倒真是吸引人的一个亮点。

TOP

lenell,事实胜于雄辩了吧,谁是小胖大家有目共睹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14:52


     

TOP

其实我家还有一辆折叠小自行车,这个能用来骑行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以没车为理由,我显然不是纯粹行动派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如果那辆车还在,我肯定要参加骑行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完我开始怀念我03年买的GIANT赛车了,上下班骑了2年,后来就停在车库睡觉,现在估计早就散架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