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我自己的施耐德6X是当年沙漠老兄帮我买的. 我觉得它是一只很有特色的Loupe: 明亮, 艳丽, 6X的细节已经足够我的使用.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那种浮雕感. 用它看建筑或者雕像等片子, 你会觉得看到的完全是立体的影像, 因为中间的部分是错落有致的, 一层一层的浮现出来. 这种浮雕感其实是一种变形造成的, 但是对于观看这样的片子来说是否变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重要的是它把那片中的物体透过这绚丽的色彩, 立体的呈现在你眼前. 当然, 如果你硬要拿它去看那些湖光山色一类的片子(中央是远景), 你可能会有点怪怪的感觉.
灯箱是没放大的是吧 120底片大很多肯定比135的好很多 一般冲好了反转,店里灯箱上看看,就毒的一塌糊涂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21:47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据说120幻灯很毒,不过就135来说,我的实际感受是灯箱效果比幻灯好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4 16:16
我只在印照片的店里看过几眼灯箱 听说投影相当的爽,只是一直没看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12:16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感觉还是灯箱效果最好,不过用观片器看着眼睛疼…… 幻灯效果比灯箱还是要差那么一点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2:57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3:07
水流那张也有点偏紫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