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临安的风景当然漂亮啊
今天在杭州发现马路上美女真多啊,风景也很漂亮,有山有水有树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钟内把车拆散架
猫猫你快去买车,貌似我可以教你拆车了闹
我们一起去临安吧,我再大巴把车运过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快点来杭州吧。。。。

快点骑车来杭州。。。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2:33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服了,我已被这“强”字,压到快喘不过气了。。。。

身体好最关键。。
其实才有开心。。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强女,我算是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TOP

天奇,快点来杭州吧。。。。

快点骑车来杭州。。。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这车就是大了一点,颜色的确比你的好看。。。

这周帐篷节,八哥来杭州了。
带了他的车顶帐篷,还上了杭州的都市快报。。。
唉,看了他的帐篷,我又喜欢上了。。。
大的可以打滚。。。可睡3-4人。。。
晚上睡在西湖边,唉,惬意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DSC_0305.JPG (145.65 KB)

DSC_0305.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