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amysong 当前离线
班长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