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好呀。旅游圈我和熊猫怪都申请好了。
我们特别怀念最后一天在北京,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胡同里面,那感觉真灵。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我们也申请到了hah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京沪快线折扣比较少的。。。

TOP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TOP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还有molly和mindy的北京之行
也很精彩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83&extra=page%3D6

TOP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


司机给我说——用的都是好肥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


嗯,不过大董烤鸭的服务不错
在对面居然看到了皇家粮仓
印象中以前里面演牡丹亭是15000一场
回来发现原来有380的
下次再去的话我就去看看
不过最好不是牡丹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