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7:52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有900,不用开高ISO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5-12 19:27
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0:5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LE0N 发表于 2009-5-12 20: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