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广州人很会吃的,早茶习惯很好,貌似上海的节奏也不允许人们慢悠悠的喝早茶。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40


看来你那时还年少无知,不过大良镇的美食街你应该不会错过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顺德曾经待过一个月
SOX audit
但是忘记周末都去哪里了的,估计是酒店睡觉

TOP

I have a dream。
上海—肇庆(火车):游七星岩、鼎湖
肇庆—佛山:游祖庙、梁园(广东四大名园)
佛山—顺德:游清晖园(广东四大名园)、逢简村
顺德—番禺:游余荫山房(广东四大名园)
番禺—东莞:游可园(广东四大名园)
东莞—广州—上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呵呵,就去了余荫山房和陈家祠。
我们住在番禺的雅居乐,到余荫山房倒是不远,在大学城那边应该还有个宝墨园,据说也不错。
广东园林还是挺有岭南特色的,尤其那些窗户和雕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有幸与楼主同好。以后有机会再去广州时,想依次逛广东四大名园。
楼主这次还去了广州哪里?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很小的时候去的广州.几乎没什么印象了.看了LZ的PP很有再去一次大想法.

TOP

广州市区是挺乱的饿~以前也不大逛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是很美的
以前从广州都是匆匆经过
因为害怕太乱
只是逛过那个五羊公园?忘记什么名字了的

TOP

古老的机器

古老的机器.jpg (125.58 KB)

古老的机器.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